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标本兼治”改造富民路  计划9月中旬完工通车
2021-08-27 17:4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冼振宇 通讯员 蒙燕霞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冼振宇 通讯员 蒙燕霞)富民路升级改造工程进度备受市民关注。该工程作为梧州市城区社会停车场及配套综合提升PPP项目(以下简称“PPP项目”)一期的最后一批项目,人行道和相关配套建设已完成,现正加快沥青路面摊铺,计划今年9月中旬可完工通车。

8月23日中午,记者在富民路梧州五中校门对开路段看到,半幅机动车道已经围蔽施工,另外半幅路面改为双向通行。富民路西侧人行道的升级改造已经完成,东侧人行道由于有部分路段需拆迁改造,因此待“白改黑”道路升级后再加紧跟进施工。

据市城投集团有关人员介绍,富民路是梧州市区的主干道,也是一条老街道,本次施工范围为富民一、二路,全长1710米,路宽30米。富民路由于建设年代较久,原有路面破损严重。施工人员把原有沥青路皮挖开时发现,多处路段的混凝土路面已经破损,部分燃气管道槽需要专门补强,个别市政污水管的管口周边也要进行加固修补。对此,施工单位决定从根本上修复路底下的各种问题,以期达到治标又治本的良好效果。

据了解,PPP项目一期作为我市城市建设提质工程的重要项目,于2019年11月开工,截至目前已完成西堤路、红岭路、龙城路、南环路等市政主干道路的改造提升,涉及长洲区、万秀区、龙圩区三个城区的数十条道路。市城投集团通过推进PPP项目的建设,对市区道路进行整体改造提升,有利于城市形象提升,提高城市交通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