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全力支持梧州综合保税区建设  钟畅姿陪同南宁海关副关长武跟平在我市调研
2021-09-17 16:2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朱元冬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朱元冬)9月16日,南宁海关党委委员、副关长武跟平率队到我市,就梧州综合保税区规划建设及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部分企业生产情况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长钟畅姿陪同有关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武跟平一行先后来到梧州中茶茶业有限公司、梧州综合保税区规划地块、广西宇球科技有限公司、梧州综合保税区围网东南角洼地、雅士电业(广西)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梧州综合保税区规划建设、围网建设,及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梧州综合保税区获国务院正式批复设立后,梧州迎来了又一个发展新机遇,南宁海关将继续加强与梧州海关及各级部门沟通对接,全力以赴支持梧州综合保税区的规划建设和产业布局。

武跟平强调,梧州综合保税区要尽快明确功能定位,科学合理做好规划设计,利用靠近粤港澳大湾区的区位优势,做好产业布局,吸引高精尖和有实力的企业入驻,推动保税区最大限度发挥集聚效应。要加快推进梧州综合保税区的施工进度,加快推进现有项目建设,倒排时间节点,争取梧州综合保税区早日竣工验收。南宁海关将加强与梧州海关及各部门沟通指导,支持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钟畅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南宁海关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梧州申报综合保税区,及对梧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梧州综合保税区的建设力度,不折不扣地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保税区的通关运营;迅速明确梧州综合保税区的功能定位,根据保税区的自身特点、梧州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精准定位,科学规划;加强边建设边招商,集中力量,克服困难,全力推动梧州综合保税区的建成和运营,让梧州综合保税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南宁海关党委委员、副关长梁小锋,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桢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