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引金入梧”扶持实体经济  市金融办积极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1-09-17 16:3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冼振宇 通讯员 甘毅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冼振宇 通讯员 甘毅)连日来,市金融工作办公室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谋划新发展阶段金融工作,在加快探索直接融资改革创新、落实“桂惠贷”政策、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等方面发挥“引金入梧”的积极作用,为梧州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

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刘畅表示,党代会报告对金融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和要求,其中在积极破解要素瓶颈制约方面,要求用好财政金融政策,促进工业全产业链融资,落实“桂惠贷”政策,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市金融工作相关部门将重点抓好“桂惠贷”政策落实,结合企业实际需求,以“工业振兴特派员+金融顾问”形式,进一步畅通“桂惠贷”政策沟通会商渠道,推动财政贴息资金按时拨付到位。同时,市金融办将引导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聚焦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扩大政府性融资担保覆盖面降费率;优化国有企业债务结构,协调金融机构支持国企项目融资,提供融资渠道的梳理和甄选服务,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围绕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的奋斗目标,市金融办将积极协调全市各级金融部门持续开展营商环境提升行动,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未来五年将从创建粤桂合作金融改革试验区、全区直接融资试点城市两个方面着力,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金融系统应有的贡献。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