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及体育系统先进表彰大会在西安举行  我市4个集体4名个人获表彰
2021-09-18 16:2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甘沁雨 通讯员 卢灯旺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甘沁雨 通讯员 卢灯旺)记者17日从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获悉,16日上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及体育系统先进表彰大会在陕西西安举行,我市共有4个单位和4名个人获评“2017-2020年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及体育系统先进表彰大会每四年举办一次。在本次表彰大会上,梧州市文广体旅局群众体育科、梧州市足球协会、岑溪市文广体旅局、藤县文广体旅局等4个单位被授予“2017-2020年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覃剑华、刘绵一、甘阳、唐志洲等4人被授予“2017-2020年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我市通过加强规划引领,深化体育改革,统筹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向纵深发展。截至目前,全市体育场地总面积达到592.6万平方米,人均体育场地面积由1.04平方米提升至2.1平方米,为实现“周周有活动,月月有赛事”的全民健身模式提供了场地保障。

下一步,市文广体旅局将加快推进体育改革创新工作,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抓好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健全群众组织网络、发展体育产业等方面相关工作,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广泛深入开展,为加快体育强区和健康广西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