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节约用餐成共识
2021-09-22 16:3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罗枚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罗枚)中秋假期,不少梧州市民选择在本地度过佳节,市内各大商场、餐厅迎来大量客流。记者走访旺城广场、太阳广场等商场以及江滨国际大酒店、国龙大酒店等餐饮场所发现,节约用餐、使用公筷等理念正逐渐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共识。

中秋节假期期间,记者来到旺城广场走访,看到客流量明显增加,多个商场入口均配备了智能测温仪器,入口处贴有温馨提示,提醒市民自觉扫码、测温、佩戴口罩,还有专人值班进行引导和提醒,进入商场的市民都积极配合。记者在江滨国际大酒店看到,顾客进入时有员工提醒扫描健康码以及佩戴口罩,酒店方还为市民免费提供口罩。

记者注意到,不少酒店餐厅都向消费者宣传节约用餐、使用公筷的理念。在餐饮店比较集中的旺城广场四楼,不少餐厅店张贴“文明餐桌,公筷行动”“合理点餐,节俭养德”等标语海报。市民蒙小姐表示,自己到餐厅用餐时常看到相关宣传海报,外出就餐也习惯了使用公筷,“每个人都应该养成这个良好习惯”。市民江先生则表示,自己外出吃饭时看到这些宣传标语,也会自觉控制点菜数量,避免铺张浪费。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