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市民青睐 短途自驾游    中秋假期梧州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2021-09-22 16:3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蓝天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蓝天)9月21日,梧州市公安交警部门透露,中秋假期,市民群众短途自驾游数量有所增加,市内各商圈、大型市场及景区景点迎来了游客小高峰,我市主要高速公路、国道交通流量较去年总体下降。截至21日9时,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拥堵。

在市区道路和旅游景点方面,中秋假期,新兴一路至新兴三路、西环路、三龙大道等市区主干道交通流量增多,不少市民群众前往旺城广场、梅西生活广场等城市商圈和白云山景区、玫瑰湖公园和苍海湖等景区游玩,市区出现局部路段车流量集中的情况。但记者在走访中并未发现交通拥堵情况,自驾车的市民在行车时能够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并按照交通指示有序停放车辆。

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今年中秋假期,我市主要高速公路、国道交通流量较去年总体下降,道路整体畅通有序。根据车流量数据统计,9月20日9时至21日9时,我市各卡口累计出城17429辆/次,入城43114辆/次。此外,由于节后返程车流较为分散,因此出现因短期车流量集中而导致大面积拥堵的可能性不大。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