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一男子二次酒驾被查获
2021-10-12 16:27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覃杏清 韦小霞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9月27日晚,一名二次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驾驶人被藤县警方当场查获。

近期,藤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辖区内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从严查处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群众平安出行。行动中,民警在潭津中心校路段对过往车辆检查时发现,一名两轮摩托车驾驶人身上散发出阵阵酒气,存在酒驾嫌疑。民警马上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现场检测到该驾驶人酒精含量为47mg/100mL,达到饮酒驾驶标准,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

在民警对驾驶人刘某云相关信息做进一步核查时发现,其在去年11月在藤县辖区内曾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交警查获。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藤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对刘某云处行政拘留5天、罚款1000元,并吊销驾驶证。

(覃杏清  韦小霞)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