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整治堵塞下水道     红岭街道为民排忧解难题
2021-10-20 16:2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陶玲慧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近期,长洲区红岭1号小区大门口公交站旁排污系统堵塞导致污水和污物溢出路面,肆意流淌,臭气熏天,给居民通行及周边环境带来了很大影响。长洲区红岭街道办接报后,即刻安排街道干部和社区网格员到现场查看核实。

工作人员对管道内污水进行抽取。陶玲慧 摄

据了解,原来是红岭1号小区沿街商铺排污管道内垃圾堆积,导致排水不畅,遇到下雨容易发生堵塞冒水的情况,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为此,居民只能求助社区上报。

10月9日,红岭街道街长团队联合市城投公司、市政工程处、长洲区城市管理局、区城管执法大队、顶创公司、佳绿地产、佳泰物业展开治理工作,对红岭1号小区大门口公交站旁的排污管道进行疏通,抽取管道内的污水。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已初步将管道疏通,解决了污水外溢的问题,工作人员随后还进行卫生清扫,将地面打扫干净,还居民一片净土。

下一步,红岭街道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联合各相关部门督促红岭1号小区开发商和物业认真梳理,仔细摸排,制定完善解决方案,对违反有关规定乱接乱排放的商户和业主进行处理,力求杜绝再发生类似损害居民居住生活环境的事件。

(陶玲慧)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