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2021年度广西工业企业质量管理标杆公布     我市三项企业典型经验获认定
2021-10-21 13:2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雨燕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雨燕)近日,记者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我市3家企业的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典型经验获认定为2021年度广西工业企业质量管理标杆,涉及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医药制造、农副食品加工等行业。

这3项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典型经验分别为骆驼集团华南蓄电池有限公司CQMS质量管理的经验、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网络技术融入实验室数据管理的实践经验、广西神冠胶原生物集团有限公司实施质量先期策划(APQP)的经验。

据了解,此次质量管理标杆的遴选范围为工业企业在推广应用先进质量管理理念、方法、工具及互联网手段,通过开展质量管理和质量提升,促进产品、工程、服务质量和经营质量提升的经验,并能为其他组织学习借鉴。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质量强桂战略,积极推进工业质量品牌建设,鼓励我市工业企业持续应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推动产品、服务质量和效益稳步提升。截至目前,我市共有14项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典型经验获认定为广西工业企业质量管理标杆。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