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于11月下旬召开
2021-10-21 10:0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吴蓝天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吴蓝天)10月20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研究讨论有关事项和工作方案。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于11月下旬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中贤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会议召开时间;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20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调研和开展专题询问的工作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报告并就“八五”普法工作作出决议的工作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全市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专题调研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情况的专题调研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教育促进条例〉执法检查工作方案》。

会议建议,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议程主要有: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对2020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报告,并就“八五”普法工作作出决议;听取和审议市中级法院关于全市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检察院关于开展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教育促进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大力宣传普及应急安全常识提高公众应急防护意识和能力的决定》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城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一审);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审议有关人事任免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永益、李桂珍、徐远洲、姜云飞、叶剑强、曾健勇,秘书长阳永煊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办事机构和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