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争夺进入决赛最后席位    斗茶大赛中农联分场赛23日举行
2021-10-22 14:4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何思思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何思思)经过四场预选赛和一场复赛后,由梧州日报社举办的三鹤杯·2021年梧州市六堡茶民间斗茶大赛明天(10月23日)将进入到复赛第二场。

本次斗茶大赛的预选赛历时一个多月,送评的茶样和“金舌头”选手过关斩将,共有132个茶样和40名选手闯进复赛。上周六举行的复赛第一场,共有33个茶样和5名“金舌头”选手进入决赛。明天,参加复赛第二场的66个茶样和20名“金舌头”选手将争夺进入决赛的最后席位,届时强强对抗,赛事将愈发精彩激烈。

自斗茶大赛开展以来,每一场比赛都有来自不同行业、对六堡茶有一定认识的监督员进行监督,确保赛事的公平、公开、公正。

10月23日,斗茶大赛复赛第二场的地点设在中农联·梧州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中农联是中国较为领先的“三农”服务平台及农产品流通交易平台,目前在全国已完成60余家农商流通平台的布局,辐射全国60余个城市。据了解,中农联·梧州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是一个现代化、信息化、专业化、智能化的大宗农产品交易集散中心,建成后将成为集农产品批发零售、大宗交易、创业孵化、电子商务、金融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服务平台,配套建设120000立方米的冷链冷藏仓储基地。

哪一个茶样和哪一名“金舌头”将进入决赛?复赛第二场——中农联分场赛见分晓。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