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开展大排查消除交通隐患 梧州交警部门持续推进道路交通专项整治
2021-10-26 17:17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石桂晖 钟嘉宁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为进一步净化城市交通环境,提升城市交通管理水平,近日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各县(市、区)范围内,全面推进交通安全管理专项整治“雷霆行动”。

当前正值秋季货运高峰,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辖区货运车辆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等实际情况开展“两客一危一货一面”交通安全大排查工作,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保障货运安全。

周末是酒驾、醉驾的高发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酒驾醉驾周末夜查行动,坚决打击酒驾、醉驾等危险驾驶行为,保障辖区交通安全、有序。

针对农村地区驾驶员对车辆管理意识不强,逾期未年检、驾驶报废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屡有发生的情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加大对农村地区驾驶员的管理与宣传力度,提醒他们按期到交管部门对车辆进行年检,驾乘两轮车时要自觉戴好安全头盔。

此外,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还主动深入社区、学校等场所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石桂晖 钟嘉宁)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