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用心用情用力耕耘乡村振兴 梧州市乡村振兴暨乡村风貌提升工作现场会召开
2021-10-27 10:2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姚蓝婷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姚蓝婷)10月26日,全市乡村振兴暨乡村风貌提升工作现场会在蒙山县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部署新要求,总结今年以来我市深化农村改革、乡村振兴试点建设以及乡村风貌提升工作推进经验,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张惠强、副市长李广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经过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在“形”上有新突破、在“实”上有新发展、在“魂”上有新气象,乡村风貌提升点上有“精品”、线上有“风景”、面上有“形象”的格局初步形成,全市乡村风貌提升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继续按照标准,突出地方特色,聚焦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把各个环节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今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不断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切实增强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瞄准乡村振兴的目标、路径、办法,再聚焦再发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谋划,高标准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助力乡村振兴;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在产业做实上取得新进展,不断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着力打造一批粤港澳大湾区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要强化宣传,积极发动群众参与乡村振兴,大力营造乡村振兴浓厚氛围;要聚焦深化农村改革,探索和形成可复制和推广的乡村振兴工作经验。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