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做大做强六堡茶产业 全市茶园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10-27 10:2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姚蓝婷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姚蓝婷)10月26日,全市茶园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蒙山县召开,会议围绕今冬明春茶园建设目标任务,对我市六堡茶茶园规划和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推动六堡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张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茶园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加快成立工作专班,落实专人负责推动茶园建设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全力以赴打好今冬明春茶园建设大会战;要着力完善茶园种植规划,抓紧开展土地流转,做好良种茶苗选育,为茶园建设打好基础;要整合各类资源,组建茶产业技术指导服务队,落实技术指导等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切实把茶园建设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制定方案措施,紧盯种植任务,明确任务清单,狠抓工作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今冬明春六堡茶的种植;要进行实地勘察,科学合理布局种植规模,谋划和建设六堡茶茶园;要强化宣传,提升政策知晓率,让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六堡茶种植行动中来;要形成合力,协同推进,力争把六堡茶种好、种出规模、种出成效,为六堡茶产业做大做强打下坚实基础。

市政协副主席冼秋莲参加会议。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