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全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梧州市召开“冲刺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
2021-10-29 10:3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朱元冬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朱元冬)10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工作汇报,研究部署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工作,全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长钟畅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区“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精神和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精神。

钟畅姿在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蒋连生关于全市经济运行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的指示精神。她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铆足干劲、攻坚冲锋,持续加力打好“七场硬仗”,经济社会发展延续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稳”的基础进一步夯实,“好”的动能日益增强,“进”的积极因素不断增长。但是,也要清醒认识到,我市经济发展还面临着一些突出困难和问题,高质量发展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钟畅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准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进一步增强推动经济发展提档进位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加码加力,以顽强的拼劲,奋力拼搏,冲刺攻坚,不折不扣落实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打好工业增产增效冲刺战、三产提质提速冲刺战、农业增产增收冲刺战、扩大有效投资冲刺战等多场硬仗,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努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钟畅姿要求,要把能耗双控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重点关注陶瓷、钛白、钢铁、水泥、铁合金等高耗能生产行业,压实高耗能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提质增效,持续抓好节能降耗工作。要聚焦企业发展难点堵点,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助推项目加快建设、企业提质增效,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驻梧州市工作队队长、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彭健铭,市领导王永超、李备战、苏颖、范洪亮、劳高进参加会议。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