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七国媒体人到访广西东大门 2021境外媒体看广西采访活动走进梧州
2021-10-28 10:4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益铭 通讯员 钟潇仪 李伯林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陈益铭 通讯员 钟潇仪 李伯林)10月25日至27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与中国日报社联合举办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红色之旅——2021境外媒体看广西”采访活动走进我市。据了解,该采访团共有来自希腊、德国、孟加拉国等7个国家的10名媒体工作者。

10月25日,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骑楼城、中共广西特委旧址、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陈列馆、长洲水利枢纽等地参观采访,实地感受梧州骑楼城的魅力,了解梧州的红色资源情况,以及西江黄金水道建设进程。26日,采访团一行走进苍梧六堡镇,体验乡村振兴战略下的六堡茶生态旅游建设。通过观赏茶园风光,亲身品尝六堡茶和体验六堡茶非遗技艺,采访团成员对我市六堡茶产业情况和茶船古道历史文化底蕴有了深入了解。27日,采访团一行还来到中恒集团、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广西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等地参观,了解我市民族医药企业创新发展情况,以及我市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构建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此次采访活动使采访团成员们对我市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来自伊朗的媒体工作者伊赫桑说:“我要将这次旅行的经历通过照片墙软件发送出去,让大家都能看到梧州的美丽。”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