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健身俱乐部闭店会员被“转场” 有会员称缴纳3000多元会费还没去几次
2021-10-29 16:1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罗卡妮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罗卡妮)“我们办卡的健身俱乐部门店突然停业,会员费‘冻过水’……”10月27日上午,市民胡女士在“我为群众办实事零距离问政进社区”第二场活动中向记者反映自己的遭遇。

当天,胡女士与几名同伴一同前来报料,她们同是宝力莱国际健身俱乐部的会员。胡女士说,今年5月16日,她在宝力莱国际健身俱乐部梅西总店缴纳3580元办理终身卡。后来,在瑜伽老师的建议下,她缴纳300元“通店费”,在该俱乐部太阳广场店享受同样的健身待遇。“因为太阳广场店距离我家更近,所以我便交了‘通店费’。谁知6月中旬,我正打算去太阳广场店上第一次课,就被其他老师告知,该门店因故无法正常营业,所有会员需转回梅西店。”胡女士说道。

于是,胡女士只好和其他会员一同转回梅西店。10月21日,宝力莱国际健身俱乐部通过会员微信群发布停业通知称,由于梅西店场地租期已满,从11月1日起,所有会员可转至梧州威帝斯健身旺城店、国龙店、三祺城店及梧州宝力莱健身龙圩店健身。“突然被‘转场’,我们专门到了旺城店和国龙店询问,旺城店方面表示无法接收‘终身卡’这批会员,国龙店方面则表示需要再交1000多元才能享受健身权益。由于三祺城店路程较远,大部分会员表示不打算转至三祺城店。”胡女士说。

另一名会员黄女士称,早前她和家人先后在该俱乐部办卡健身,今年他们共缴纳将近1万元会员费,结果还没去几回,该门店就停业了。她希望俱乐部能扣除已消费的费用,退回剩余款项。

27日下午,记者分别到宝力莱国际健身俱乐部太阳广场店和梅西店走访,看到两家门店均已停业。太阳广场店张贴有两张告示,一张是物业公司催促该店缴纳物业费的;另一张则是该俱乐部贴出的,称所有会员可转至梅西店,继续享受原有的会员权益。

太阳广场物业管理方梧州聚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称,宝力莱国际健身俱乐部太阳广场店目前已拖欠该公司20多万元租金,因此物管公司在该俱乐部撤场后暂扣了室内的健身器材。

梅西店门前也张贴有一张迁移通知,称门店租期已满,会员可转至三祺城店。在现场,记者还看到有两名工作人员在门店值班。工作人员表示,为了做好解释工作,他们负责留守现场通知到来的会员。10月28日发稿时,记者仍无法联系上该俱乐部负责人。

就此,记者从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目前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已收到群众反映的情况,并介入该起消费纠纷。经过初步调查,现有证据无法证明该商家存在停业“走佬”的行为,该商家已提供另外两家合作门店供消费者继续消费。由于涉及人数较多、消费金额较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继续跟进调查。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