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龙圩至回龙公交线路开通
2021-11-02 16:5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覃伟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覃伟培)11月1日,南宁百货-新地公交线正式营运,方便龙圩城区与新地镇的群众出行。

据了解,该路线分别设置南宁百货-新地、新地-回龙两条公交线路。其中,南宁百货-新地线路走向为南宁百货、苍梧大道、龙城路、西南大道、国道207线、新地镇,全程约26公里,票价为3元/人次,营运时间为南宁百货首班6:50、末班18:10,新地镇首班7:00、末班19:30,发车间隔为10至25分钟;新地-回龙线路全程约10公里,票价为3元/人次,营运时间为新地镇首班8:00、末班16:30,回龙村首班8:30、末班17:00,发车间隔为30至60分钟。该路线学生卡享受优惠乘车政策,但7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乘车政策暂不通用。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