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逸夫小学门前交通较乱     交警回应尽力安排人员维持该路段秩序
2021-11-05 16:0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黄子萃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黄子萃)近日,有市民在“我为群众办实事零距离问政进社区”活动中反映,我市逸夫小学门前交通较乱,不时有车辆逆行,上下学时段校门口有时无人维持交通秩序,对孩子及周边住户出行造成一定程度的安全隐患。

逸夫小学门前交通拥堵。梧州日报 记者 黄子萃 摄

11月3日,记者走访实地发现,逸夫小学所在的工厂二路路段较窄,两旁均是居民住宅和商铺。17时至18时,不少家长将电动车停靠在校门外道路两旁,等待学生放学。此时正值市民上下班的高峰时段,短时间内增多的人流和车流致使这段路不断出现交通堵塞的情况。

针对此情况,记者采访了有关部门。据了解,早前,学校已通过家长群及校门口张贴等不同途径告知家长和学生错时上下学;在上学、放学时段,学校的保安、值周行政领导、护学岗教师、带班教师会在门口协助维持秩序,保障学生安全。

交警部门相关人员表示,会尽力安排人员到场维持交通秩序。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