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倾心打造质量工程     梧州高新区二期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累计完成产值9.4亿元
2021-12-09 16:1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何春霞 毛榕宁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何春霞 毛榕宁)12月6日,在中国一冶广西分公司承建的梧州高新区二期(生物医药产业园)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现场,塔吊高立、机声隆隆,各类运输车辆穿梭往来,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

在施工现场,15支项目作业队伍、230名作业人员正在抓紧施工,齐心攻克施工难题,倾心打造质量工程。截至目前,梧州高新区二期(生物医药产业园)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累计完成产值9.4亿元,产业园场平工程已完工,项目隧道已全线贯穿。

据悉,自该项工程开工以来,整个项目部紧盯产业园争创梧州市云峰杯(市优质工程)的目标,充分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科学组织施工、合理安排进度。同时,项目部编制质量创优策划,成立创优机构,加强创优的宣传教育。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在建设前做好质量创优策划,在实施过程中明确各项质量标准,严格执行施工规范和验收标准,认真落实质量方针和目标,力争打造优质工程项目。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