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政邮银”三方“送温暖防返贫”暨党建共建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2021-12-30 18:30       

2021年12月30日,梧州市乡村振兴局、邮政梧州分公司、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岑溪市安平镇等各单位部门联合,到安平镇中庆村开展“送温暖防返贫”活动,并对党建共建活动进行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行长覃延宁就中庆村需要支持协调的事项进行了解答。覃延宁表示,梧州市分行始终把服务“三农”,服务乡村振兴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对苍梧六堡茶、藤县古龙八角等产业提供金融支持,助力产业发展壮大,为助力乡村振兴奉献邮储力量。同时覃行长还详细介绍该行“八角流水贷”“六堡茶流水贷”等涉农产品。

在签约仪式后,覃延宁一行到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为困难群众带来米和油等生活用品,嘱咐困难群众要注意保重身体,相信在大家伙的帮助下,明天会更好。

此时活动,展现了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的责任与担当,让邮储温度温暖人心,让服务“三农”,服务乡村振兴的理念深入人心。

参加活动人员合照

签约仪式

覃延宁带队慰问困难群众。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