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  藤县要闻 |   风景如画 |   旅游美食 | 民俗文化  专题栏 |  党旗飘扬 |  典型先进 |  走进藤县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美食
 
最美人间四月天
石表山,等着最美的你
作者: | 时间: 2015-8-7 | 来源: 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有人说,生活如一杯白开水,放点盐它是咸的,加点糖它是甜的。生活的质量靠心情去调剂。每个人的心都是一颗水晶球,晶莹闪烁,忠于生命的人总是将五颜六色折射到自己生命的每个角落,让生活蓬勃生动,流光溢彩。快乐固然开怀,不快乐时也要开怀,经常生机勃勃,快乐就会成为一种习惯。 
    四月,是踏青的季节;四月,是春天的盛季。四月,一年中最珍贵的季节,一如初恋转瞬即逝。在最美好的季节,不妨到石表山这里尽情释放你的热情,寻回那一直渴望的春天里的温暖、感动与快乐!暂时抛开繁重的工作,去感受蕴含无限生机的新绿,感受最美人间四月天,为自己的生活加一点甜。 
    ★五彩缤纷赏花之旅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最纯净的乐土,在这里,可以拥有最简单的快乐,让人沉迷。这种永远迷人的宁静和单纯总是能击住我的心。据说,静静的坐在花前,能听到花落的声音 ,轻缈、含笑、或许还有淡淡的伤感。然而花开的声音只有用心才听得到。 
    石表山的花儿们对您这位重要客人的到来自然也没忘了献上一片心意——在欢乐花海开启一段爱的旅程。 
很难找到一个地方像石表山这么悠然,闲庭信步,飘逸洒脱,悠然也是一种福气。 
    ★打米饼、打薯窑 
    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做一位安静的美女子,也可以有十八般厨艺在身上。 
    ★风情篝火晚会、水上民歌表演 
    热情如火的篝火晚会将点燃你的激情,水上民歌、牛歌戏展演,如果你是“麦霸”,随时可参与其中,高歌一曲,做一回“我是歌手”,duang,惊喜连连。 
   ★石表山景区农业园的活动还能让你体验收获的喜悦,都说勤劳的人最美了。 
   ★ 最不能错过的是石表山的低海拔云海奇观。石表山恰好处在思罗河及北流河的交汇处,水汽充足,湿度大,再加上独特的封闭地形,所以在日出前后,石表山周围很容易形成大范围的云海。趁太阳还没升起的时候上到石表山山顶,可以在微亮的天色中俯瞰周围连绵浩瀚的“平原云海”。  
    等太阳慢慢升起,梦幻的霞光还会照耀在云海之上,使其仿佛变成了翻腾的金红海洋,美得摄人心魄。看着日出,把心中所愿大声道出,像是梦想照进了现实里,此刻想着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石表山的美是独一无二的。灵动的清澈静静地滋养着这片土地,毓秀山水里总是有快乐的故事。 
    在石表山发呆、 
    在石表山混日子、 
    在石表山当地主、 
    在石表山滋润生活。 
    上帝创造石表山的山山水水,我们就应当享受石表山! 
其实,喜欢一方水土。往往只是因为一段记忆、一剪风景、一丝感受,因为这样,而倾心与她。 
美丽随处绽放,以年轻的心态对待生活,用旅行好好犒劳自己。 
生活就是这样,当你觉得无法负担时,去大自然看看吧,那时你便能深深的感到若你安好,便是最美人间四月天。 

   ★ 小贴士 

   交通信息 
   1.梧州—西江大桥—苍梧环城路—南梧二级路、藤县富吉路口—容藤二级公路—景区漂流码头—景区服务中心(全程约90公里,车程约1.5小时) 
   2.玉林—北流—容县—容藤二级公路—景区服务中心 
   3.南宁—玉林、容县走南梧二级公路容县出口—容藤二级公路—景区(全程约210公里,车程约2.5小时) 
   4.贺州—桂梧高速苍梧出口—南梧二级路—藤县富吉路口—容藤二级公路—景区 
   5.广州—三水—云浮—梧州—南梧高速(新地出口)—南梧二级路—藤县富吉路口—容藤二级公路—景区 
   6.阳江—茂名—高州、信宜二级公路—径口—容县(往南梧高速公路容县入口方向)—容藤二级路(藤县方向)—景区 
   7.湛江—山口—博白—玉林—北流—容县(往南梧高速公路容县入口方向)—容藤二级路(藤县方向)—景区 

最美人间四月天
· 最美人间四月天
· 走进多彩藤县
· 邂逅石表山低海拔云海奇观
· 人杰地灵的新马村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梧州市藤县人民政府
梧公网安备:4504030200***号 电话:0774-1111111 传真:0774-1111111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