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  藤县要闻 |   风景如画 |   旅游美食 | 民俗文化  专题栏 |  党旗飘扬 |  典型先进 |  走进藤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旗飘扬
 
象棋镇各村镇机关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作者: 彭进龙 | 时间: 2015-7-23 | 来源: 象棋镇

     象棋镇纪委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分别同全镇16个村(社区)、镇机关党支部、党总支部书记签订了2015年——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加强源头预防腐败,为全镇经济社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状,要求各村(社区)、镇机关党组织结合实际,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各村(社区)、镇机关的管理工作紧密结合,与日常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强调各村(社区)、镇机关负责人,既要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又要抓好职权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不断加强党员干部政治纪律教育、反腐倡廉教育,不断提高洁身自好意识。努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保证党员干部队伍管理不出任何问题。


     镇纪委将对各村(社区)、镇机关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结果将作为各村(社区)、镇机关业绩评定、奖励惩处的重要依据。对于违反和未能履行职责的村(社区)、镇机关单位或个人将按照相关规定追究责任,对履不力或违反廉政建设的村(社区)、镇机关领导(负责人),将呈报镇党委和上级纪委备案。

最美人间四月天
· 最美人间四月天
· 走进多彩藤县
· 邂逅石表山低海拔云海奇观
· 人杰地灵的新马村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梧州市藤县人民政府
梧公网安备:4504030200***号 电话:0774-1111111 传真:0774-1111111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