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美食频道>>零距离试食>>正文
         高级搜索
津味牛杂煲推出新品
——香锅牛杂煲

http://www.wzljl.cn    2012-10-29 10:37    作者:    来源:梧州零距离

    

香锅牛杂煲

    噔噔噔噔……津味牛杂煲又推出新品啦,这次是香锅牛杂煲,听说那个美味会超乎你的想象,这是真的吗?好,那小编决定前去试食,让舌头来说话吧!

    香锅牛杂是牛杂的一款新口味、新食法,其特点味香浓郁。香锅牛杂煲果然是名不虚传,刚刚一端上来,立即闻到一种“惹味”的香,令人忍不住马上开筷了。香锅牛杂煲主要由牛肠、牛肚配以芹菜、酸笋、酸菜洋葱、泡椒秘制而成,入口甘香回味,牛肠和牛肚的大小适中,味道渗透其中,加之有酸笋和酸菜的“吊味”,让人尝上一口就难以止筷,真是“吃过翻寻味,不吃都不知”。三五知己聚在一起,喝一口啤酒夹一口香锅牛杂,其乐无穷。

    或许,不说你会不知道,在梧州首创入室经营牛杂的,正是津味牛杂煲的烹调工艺大师蔡师傅,乃至现在广为梧州人知晓的田螺牛杂煲(大中路那家),一开始也是蔡师傅担任烹调工艺大师,相信吃过牛杂煲的朋友不会忘记那个美味,因此,到津味牛杂煲吃牛杂,一定让你吃上正宗的牛杂。

    百团大战已推出香锅牛杂煲套餐,其中包括香锅牛杂一煲+五花肉一份+面筋一份+冬瓜一份+杂青一份+餐具4套+开炉费+酱料,仅售68元!

   美味养生牛杂煲 原汁原味分量足

编辑: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