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美食频道>>零距离试食>>正文
         高级搜索
到“太和山庄”尝鱼生

http://www.wzljl.cn    2012-12-05 10:13    作者:hdyy    来源:梧州零距离

  

    喜欢吃鱼的朋友有口福了,位于太和花园内游乐场旁的太和山庄确实是一个吃鱼的好地方。

  

首先说说环境吧,太和山庄室内非常宽敞,可容纳30桌人同时就餐,而且还设有7个包厢,在包厢里透过落地玻璃,可将窗外的花园尽收眼底,心旷神怡。
 
 
 

 

    太和山庄的鱼并非梧州本地的鱼种,而是老板专程从广东“翠绿湾 三千尺”水库运回来的鱼种,老板介绍,之所以大老远从广东拿鱼回来,是因为“翠绿湾 三千尺”水库的水质很好,达到国家以及优质水质的标准,鱼种多,肉质鲜甜弹牙。在没有喂料的情况下,把鱼本身多余的脂肪杂质排放出来,改良鱼的肉质纤维和肉质结构,使鱼的体质强健,鱼体光鲜,皮爽肉甜,口味甚佳。

    除了鱼的品质优良之外,老板还别有用心把后山的山泉水引到店内,用作于养鱼和火锅的锅底,使得火锅的肉质更加鲜甜。

鱼生佐料:柠檬叶、炸芋丝、紫苏、姜丝、葱丝、酸姜丝、酸芥头、蒜片、番鬼芫荽、炸花生、炸芝麻、芥辣、酸辣椒、顶级生油、盐。

竹仔鲩鱼生:切鱼生的师傅刀工一级棒,鱼生切得薄如纸片,相对于梧州传统制作的鱼生有些不同。肉质鲜美,晶莹剔透,入口毫无腥味。吃鱼生,首先将生油浇在鱼生上,搅拌均匀,之后可以根据个人口味适量加入柠檬叶、紫苏、炸花生、炸芝麻之类的佐料,最后再撒点盐巴拌匀即可。

 

这位师傅是老板专程从广东带到太和山庄的,已有十多年做鱼生经验,他对做鱼生的选鱼要求,刀工,以及鱼生到到上桌时搭配的佐料等都非常熟手。

  

香煎竹仔鲩骨腩

  

好头好尾西施汤,汤内有竹仔鲩鱼头鱼尾、豆腐、芥菜。这道汤有清热降火,清理肠胃和生津止渴的功效。

  

白灼鱼皮:很爽口,沾上酱油使食用十分美味。

  

鱼肠煎蛋

  

山泉水煲底

竹仔鲩鱼片:鱼片放在山泉水煲底里,不到一会儿鱼片转色便熟了,这些鱼片即使不沾酱油姜汁直接入口,也丝毫没有腥味和泥味,反而觉得更加清香和香甜,若配上姜汁,口感一流!

 竹仔鲩肉性味甘,肉嫩而不腻,有暖胃和中之功效。鲩鱼含有丰富的硒元素,经常食用有抗衰老、养颜的功效,而且对肿瘤也有一定的防治作用。
 

鸳鸯双丸,包括猪肉丸和牛肉丸,肉质非常弹牙哦!

      豆腐是来自安徽的,吃起来特别香嫩滑。豆腐高蛋白,低脂肪,具有降血压,降血脂,降胆固醇的功效。老幼皆宜,是一道养生食品。

就餐会员在营业时间内进入公园,向公园购买红色门票、红色停车票,用餐后商家给予全额报销。(周六日中午不报销,非营业时间段进入公园,票据不能报销)。

“翠绿湾 三千尺”水库的水质很好,达到国家以及优质水质的标准,鱼种多,肉质鲜甜弹牙。

    太和山庄鱼生特惠套餐(4斤靓靓瘦身鲩鱼生+白灼爽脆鱼皮+鱼肠香煎鸡蛋+香煎竹仔鲩骨腩+好头好尾西施汤+特配鱼生佐料+山泉水泡红茶+碗筷4套)团购价仅65元!原价184元!

    太和山庄鱼火锅特惠套餐,浓郁温和,汤鲜味美!靓靓瘦身鲩鱼(3斤)+猪牛双拼肉丸+安徽盒装豆腐+时鲜双拼青菜+特制火锅香料+ 山泉水泡红茶+碗筷4套。仅65元!原价151元!

 

编辑: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蔬菜直销点无明显标志标价不清 市民觉不便
·梧州白话发音人开始录音 录制将持续4天
·新发艾滋病感染者免费体检 百多名患者受益
·市内四座旱桥昨起维修桥面 预计春节前完工
·桑国卫会见中恒集团合作伙伴洽谈交流注射用去水卫茅醇合作
·玫瑰湖景观提升工程(一期)有望今年底开放
·梧州监狱首次举行开放日活动
图片新闻
居民楼旁废置空地成卫生死角
退伍老兵泪别战友踏上回乡路
西江都市报“读者面对面”活动
高校珍藏 窥见一方水土历史
龙圩城西大道泥尘弥漫
车辆通过五岔路口要“抢道”?
“巧”办法助推乡村美丽
修建截流渠
梧州学院第24届运动会闭幕式花絮
志愿者上街清扫马路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