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桑国卫会见中恒集团合作伙伴
洽谈交流注射用去水卫茅醇合作

http://www.wzljl.cn    2013-11-27 10:25    作者:袁世全    来源:梧州零距离

 
会见交流洽谈会现场

 
桑国卫(左二)在同中恒集团合作伙伴交流洽谈

许淑清董事长与美国赛生公司总裁宝伯乐洽谈

    11月2日,正在出席2013年中国药学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药师周的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药学会理事长桑国卫在广西南宁会见中恒集团的合作伙伴美国德玛公司的总裁、首席執行官 杰夫•巴察和美国赛生公司的总裁宝伯乐,听取中恒集团与美国德玛、美国赛生两家公司开展的去水卫茅醇(DAG)合作的情况介绍,并进行洽谈交流。中恒集团董事长许淑清、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首席科学家果德安等一起参加会见。

    在听取了中恒集团、美国德玛、美国赛生三方对去水卫茅醇(DAG)加强合作发展的情况介绍后,桑国卫指出,由于社会环境的污染、老龄化和城镇化带来的生活环境变化和生存压力增大等因素的影响,使得我国癌症发病率在持续上升,癌症导致的死亡率更呈现出快速上升的态势,癌症成为了对人们生命健康构成巨大威胁的重要疾病,并呈现出取代心脑血管疾病成为全球第一大死亡原因的趋势,未来将催生出对癌症药物的大量需求,癌症药物在未来的发展空间巨大。桑国卫认为,在这样的背景情况下,中恒集团与美国德玛等合作伙伴,加强对中恒集团梧州制药自主研发的抗癌类药物注射用去水卫茅醇在研究开发、临床试验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促进注射用去水卫矛醇的升级,支持注射用去水卫矛醇在中国以外国家和市场获得FDA上市许可的做法是值得肯定和支持的,也看好注射用去水卫矛醇今后的发展前景。同时对中恒集团与合作方在推进合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事宜,桑国卫也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中恒集团与合作方通过真诚、有效合作,在推动注射用去水卫矛醇在研发和临床上取得新的进展和新的成果,实现合作成果的共享以及在国际市场的上市,为我国甚至国际的癌症治疗提供一种有效药物。此外,果德安也针对注射用去水卫茅醇合作的相关问题,提出了积极的看法和建议。

    中恒集团董事长许淑清、美国德玛公司的总裁、首席執行官杰夫•巴察和美国赛生公司的总裁宝伯乐都对桑国卫给予这次合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一致认为桑国卫的关心和支持大大增强了这次合作的信心,为合作加快有效推进注入了新的推动。并表示要在接下来合作中,会根据桑国卫给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沟通和交流,促进合作取得更大的成效。(袁世全)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玫瑰湖景观提升工程(一期)有望今年底开放
·梧州监狱首次举行开放日活动
·市公房管理系统试运行 规范化管理公房
·房屋产权人去世多年 继承人难办房产证转名
·专家以案说法剖析市民关注的社保法热点
·凭旧照和好心人相助 失散六十载姐妹相认
·热心企业"给力"乡村清洁 社会捐助超500万元
图片新闻
居民楼旁废置空地成卫生死角
退伍老兵泪别战友踏上回乡路
西江都市报“读者面对面”活动
高校珍藏 窥见一方水土历史
龙圩城西大道泥尘弥漫
车辆通过五岔路口要“抢道”?
“巧”办法助推乡村美丽
修建截流渠
梧州学院第24届运动会闭幕式花絮
志愿者上街清扫马路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