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绝望父女游走在信任危机边缘》追踪
小袁妹预计在国庆假期手术
可能要将大肠全部切除

http://www.wzljl.cn    2013-09-23 10:14    作者:记者 陈素雅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素雅)虽然苍梧父亲李承源为患巨结肠的女儿凑足了手术费用,但不少热心人仍默默关注着小袁妹的治疗情况(详见本报14日、15日报道)。9月22日,记者从李承源处获悉,由于已经错过最佳治疗时机,小袁妹可能需要将大肠全部切除。

    李承源介绍,目前他已收到全国各地网友寄来的善款约5.3万元,而治疗此病一般总费用为3万元左右,预计已经足够支付孩子的手术治疗费用。为此,他已经喊停大家捐款并要求版主将他的账户信息屏蔽,现在回帖基本以上传女儿照片和说明病情为主。

    自13日入住市红会医院后,袁妹一直在医院进食牛奶、稀粥等流食,并每天定期进行灌肠等术前准备。不少本地网友获悉其情况后,不但送去现金,还纷纷带去月饼、奶粉、玩具等物品。

    疼痛有所缓解的袁妹,也恢复了活泼好动的个性,不但看见护士过来就主动拉衣服,而且无论谁来看望都钻入人的怀抱,让一直关注的网友大为欣慰。李承源说:“为了不中断小孩的治疗,自己整个中秋节都在医院过了。现在袁妹的肚子虽然到了夜间还会胀气,但是却比以前缓解不少,这次入院也是几年来唯一一次没有被下发病危通知书的”。

    据了解,因为袁妹此前病情拖延太久,肠道可能已经发生病毒性病变,需要经过长期的灌肠等术前准备。手术中,为了防止复发感染,还可能要把她的大肠全部切除,只留小肠吸收营养。因此医生预计她可能将在国庆期间才能进行手术。

    此外,记者从梧州市红十字会等多处关注此事件的组织了解到,他们也在持续关注袁妹的病情进展,由于当前手术治疗费用已基本足够,募捐活动已经暂停。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我市将加强垃圾分类收运处置体系运行管理
·老妇跌落潘塘荷花池 求助遇波折幸仍被救起
·公交28路调整运营线路 不再绕道桂江二桥
·工商部门专项行动严防过期变质月饼流入市场
·"楼市"金九银十稳开局 "国庆档"或有小高潮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