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破解难题力促项目开竣工
再生资源园区全力投入基础设施和工业项目建设攻坚

http://www.wzljl.cn    2013-11-10 13:46    作者:记者 陈贻泽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贻泽) 连日来,在梧州进口再生资源加工园区内,骆驼集团华南蓄电池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工地上处处是工人们钻孔打桩、挖山平土,整个项目正全力加快基础施工。

    这个最近开工建设的重大项目主要包括蓄电池生产厂房、注塑厂房、废电池回收厂房、综合仓库、环保处理设施及其他配套设施等建设。“项目建成后,预计年生产蓄电池600万KVAh,年回收废旧电池15万吨,年产值约为40亿元。”项目负责人表示。

    紧靠骆驼蓄电池项目的嘉禾盛德废旧汽车拆解项目也在紧锣密鼓加快厂房建设,目前该项目一期厂房已经封顶。项目全部建成后,每年可回收拆解废旧汽车50万辆,回收拆解和再制造汽车零部件100万件。

    当前,在骆驼集团华南蓄电池、嘉禾盛德废旧汽车拆解等重大项目的带动下,梧州进口再生资源加工园区正在掀起项目建设的新高潮。目前,嘉禾盛德废旧汽车拆解、新天地废旧家电拆解、力合500万吨固废处理、科友再生资源拆解、海港再生资源(铜铝)拆解等13个新开工项目正在加快建设步伐,其中科友、冠成、力合、新天地家电等项目将在年底完成厂房建设。

    “对于在建、续建项目,园区正千方百计排除一切障碍,协助企业进一步加快建设,确保其尽快投产,力争年底投产项目达25个。”园区管委会主任梁钦表示,对于已签约项目,园区着力加大服务力度,积极创造开工条件,重点推进30万吨再生塑料项目、骆驼蓄电池回收、家电拆解、汽车拆解及破碎中心等重大项目,全力促进已签约项目全面开工建设。

    在加快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的同时,梧州进口再生资源加工园区还抽调精干力量,抢抓旱季施工黄金期,再掀基础设施建设高潮,着力提升完善园区基础配套设施。目前,园区管委会正积极协调和配合置高公司增加工程队和施工人员,加快在建的广源大道北半幅、远景大道、华景大道和二期供水、雨污排水等基础设施建设,以确保广源大道北半幅在12月份完工。

    在抓项目进度的同时,园区管委会还全力加快园区学校、广场、农贸市场等生活配套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园区医院、物流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开工建设,强化服务软环境建设,确保按计划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政府出台方案推动清洁乡村工作深入实施
·再生资源园区全力攻坚基础设施和工业项目建设
·"公益加油"项目启动 小俊峰成首位受助对象
·新增三所幼儿园获自治区示范幼儿园称号
·三中全会今开幕 中国道路"历史新起点"
·旺村水利枢纽首台机组本月16日发电试运行
·梧州日报社编辑记者到市福利院开展公益活动
图片新闻
岸边沙滩垃圾成堆煞风景
梧州日报社编辑记者到市福利院开展公益活动
上引航道 段面施工
梧州市第十四中学新校加快建设速度
钱鉴小游园中式长廊建成
四坊路木材家具制作一条街占道又污染
骑楼文化“形象大使”总决赛
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
骑楼文化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半决赛花絮
六百多艘船滞航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