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企业>>团队>>正文
         高级搜索
工行梧州分行强化管理减少ATM运行 “短板”问题

http://www.wzljl.cn    2013-11-16 16:04    作者:林文    来源:梧州零距离

    今年以来,为有效减少因缺钞、低钞、满钞等影响ATM运行效率的“短板”问题,工行梧州分行不断从源头上下功夫,强化ATM计划用钞精细化管理,提高现金保障率,降低非技术故障率。

    一方面合理测算每台ATM自助设备现金支付规律,确定钞箱用钞配钞量和装卸钞频率,做好每一台ATM用钞计划,并从现金业务管理和库存限额管理出发,满足支付需要,确保ATM现金库存限额可控和客户取款需求得到满足而达到双赢。

    另一方面该行根据以往经验和做法,在ATM用钞计划中科学预测,慎密计算,根据管辖范围内的ATM用钞规律和库存情况,从以下四个方面确定ATM用钞计划:从离行式ATM网点和附行式ATM网点用钞量需求出发确定,从ATM自助设备所处的不同区域和不同地点的客户群体需求确定,从用钞量的旺季和淡季的需求现金量确定,从服务需求和全行业务发展需要确定。加强精细化管理。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第二届第一次全会开幕
·市财税金融部门热议财税体制改革目标和举措
·北环路东一巷两栋楼之间设停车场困扰居民
·两保洁员辛苦工作两个月 一分工钱没拿到
·小车停路边被砸 小区门口监控录下事发经过
·四坊路家具作坊霸占人行道 社区已劝导商家
·自学考试由一年三考调整为一年两考
图片新闻
玫瑰湖特色街进入后期施工
岑溪商贸物流项目加快建设
美丽“盆景村”
李家庄码头扩建完善设施
快乐“风筝会”
榜山装饰灯与日争辉为哪般
少儿模特大赛颁奖晚会花絮
竹湾同舟市场初探
日本本州岛游之富士山
垃圾无害化处理在乡村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