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小车停路边 玻璃全被砸
小区门口监控录下了事发经过

http://www.wzljl.cn    2013-11-19 10:08    作者:记者 万立平 /文并摄    来源:西江都市报

    小车停路边 玻璃全被砸 小区门口监控录下了事发经过 万立平

被砸的白色小车前后门及后面玻璃全部被砸碎,左后门玻璃碎裂成蛛网状,向车内凹陷。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万立平 /文并摄) 两名车主晚上将爱车停在户外,次日竟发现爱车玻璃被砸。11月16日晚,停放在我市京梧东苑小区门前对开的两辆小车玻璃全部被砸碎,小区门口的监控录下了事发经过。

    昨日中午12点多,记者来到京梧东苑小区门口,此时被砸的白色小车已经被车主放置在路边,另一辆黄色小车已不见踪迹。记者看到,这辆白色小车右边前后门及后面玻璃全部被砸碎,左边后门玻璃被砸成蛛网状,向车内凹陷,一块砖头还放置在车顶。

    据一位在附近卖水果的商家称,这两辆小车原本是停在京梧东苑门口对面。17日早上,她七点多来到摊位准备做生意,发现上述两辆小车玻璃竟被全部砸碎。之后,白色小车车主将车移到了斜对面的废旧收购店旁。而黄色小车的车主下午才发现自己小车被砸,于是马上报警,警察随即到现场进行处理。

    这两辆小汽车究竟遭遇了什么?昨日下午,记者从新兴派出所了解到,京梧东苑小区门口的监控录下了事发过程。16日凌晨,十几个人拿着刀、长棍、砖头等物品冲向停放在京梧东苑正门对面的白色小车,拿起随身携带的工具朝车砸去。“视频显示这些人完全是冲着白色小车去的,黄色小车是被白色小车连累的,可能白色小车主人知道砸车人是谁,因此他未报警。”新兴派出所民警表示。

    对此,新兴派出所民警提醒,市民晚上应尽量不要将车停在户外,停在户外时也应注意车辆安全,以减少意外发生。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四坊路家具作坊霸占人行道 社区已劝导商家
·北环路东一巷两栋楼之间设停车场困扰居民
·护工行业期待“解困” 人员短缺日益凸显
·玩微信“摇”来两劫匪 网络交友需谨慎
·自学考试由一年三考调整为一年两考
·两保洁员辛苦工作两个月 一分工钱没拿到
·我市居民膳食"六少四多" 慢性病患病增长
图片新闻
美丽“盆景村”
李家庄码头扩建完善设施
快乐“风筝会”
榜山装饰灯与日争辉为哪般
少儿模特大赛颁奖晚会花絮
竹湾同舟市场初探
日本本州岛游之富士山
垃圾无害化处理在乡村
下陷井盖存隐患 路人绊倒被摔晕
工厂二路大山顶石墙修复不再渗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