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企业>>团队>>正文
         高级搜索
工行梧州分行做好ATM加钞和卸钞管理工作确保支付无间断

http://www.wzljl.cn    2013-11-18 16:04    作者:林文    来源:梧州零距离

    为最大限度地缩短缺钞停机时间,减少缺钞停机次数,工行梧州分行积极做好精细化加钞和卸钞管理工作,确保支付无间断。首先该行对加钞、卸钞及相关维护工作按照有关自动柜员机业务流程规定操作,坚持双人办理原则,严格执行钥匙、密码双人分别保管、单线传递等制度规定,加钞后对外营业前,加钞员必须负责进行实地测试,测试无误后方可投入使用。

    其次该行要求ATM运营中心和营业网点在办理自动柜员机钞箱业务必须坚持在监控下双人办理;凡办理自动柜员机钞箱开闭、装钞、卸钞、整点、账款核对、钞箱检查等工作,必须双人到场、双人办理、发生差错换人复核,做到手续清楚、责任分明、账款相符。

    再次利用远程监控系统对ATM运行情况进行监测,发生ATM余额不足情况及时通知相关人员第一时间内完成准备工作。同时始终做到双人管理原则,凡ATM钞箱开关、装钞、卸钞等都必须双人在场并且在全方位监控之下。严格按照ATM加钞流程操作,根据日常业务量情况确定用钞额度,熟练按照加钞步骤操作,最大限度地缩短因加钞过程太长引发的管理时间。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第二届第一次全会开幕
·市财税金融部门热议财税体制改革目标和举措
·北环路东一巷两栋楼之间设停车场困扰居民
·两保洁员辛苦工作两个月 一分工钱没拿到
·小车停路边被砸 小区门口监控录下事发经过
·四坊路家具作坊霸占人行道 社区已劝导商家
·自学考试由一年三考调整为一年两考
图片新闻
玫瑰湖特色街进入后期施工
岑溪商贸物流项目加快建设
美丽“盆景村”
李家庄码头扩建完善设施
快乐“风筝会”
榜山装饰灯与日争辉为哪般
少儿模特大赛颁奖晚会花絮
竹湾同舟市场初探
日本本州岛游之富士山
垃圾无害化处理在乡村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