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企业>>团队>>正文
         高级搜索
工行梧州牡丹支行深挖内部潜力提高对外服务质

http://www.wzljl.cn    2013-11-19 16:04    作者:莫宇    来源:梧州零距离

    今年迁址以来,工行梧州牡丹支行根据网点独特的经营模式及时调整服务理念,通过加强服务意识,优化网点建设,建立管理机制等措施深挖内部潜力,提高对外服务质量。

    加强员工业务培训,提升柜面综合服务。该行属于可办理信用卡业务与现金业务的一个特色网点,为推广各项业务发展,提高柜台服务效率,该网点一是划分柜台专属,弹性业务办理。网点划分现金柜,理财金柜,以及信用卡柜三个专属业务办理区域,为客户提供差异化专业性的业务服务。二是利用每天的晨训组织员工学习业务知识,不同区域柜员通过业务交流,提高柜面综合性,使客户可以更便捷地解决问题,感受更贴切的服务。三是切实做好“制度执行年”内控防范工作,合理安排当班人员监督及考察柜面操作,严查信用卡催收报表,规范柜面考核制度,切实做到“有章可依,一岗双责”,进一步健全内控和案防制度,提高员工自觉抵制违规行为的良好执行力。

    优化网点建设,保障硬件设施。该行以“新网点,新环境”作为网点建设的核心,紧抓网点环境卫生,确保网点硬件服务有效运行。第一,确保网点环境干净卫生。该网点处于住宅小区附近,确保室内空气清新,让顾客感受归属感是网点优化的关键。为此,实施网点轮班打扫制度,确保现金区,信用卡区及ATM服务区内干净整洁。同时在客户等候区内增设业务标示,合理分流客户,规范业务功能分区及客户引导工作。第二,对新网点硬件服务设施进行规范化检修和维护,明确运营与管理职责分工。配合检修人员加大对网点设施、设备的巡视,内部员工规范ATM存取款机加钞工作,极力确保发薪、还款期间硬件设备万无一失,保障客户正常分流,提高服务形象和服务品质。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第二届第一次全会开幕
·市财税金融部门热议财税体制改革目标和举措
·北环路东一巷两栋楼之间设停车场困扰居民
·两保洁员辛苦工作两个月 一分工钱没拿到
·小车停路边被砸 小区门口监控录下事发经过
·四坊路家具作坊霸占人行道 社区已劝导商家
·自学考试由一年三考调整为一年两考
图片新闻
玫瑰湖特色街进入后期施工
岑溪商贸物流项目加快建设
美丽“盆景村”
李家庄码头扩建完善设施
快乐“风筝会”
榜山装饰灯与日争辉为哪般
少儿模特大赛颁奖晚会花絮
竹湾同舟市场初探
日本本州岛游之富士山
垃圾无害化处理在乡村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