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极端天气使市民出行受阻 梧州机场取消昨天所有航班

http://www.wzljl.cn    2014-03-31 08:52    作者:记者 黄海志 通讯员 黎永宁 李欢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海志 通讯员 黎永宁 李欢)3月30日,梧州入春以来的第一场暴雨来势汹汹,把梧州浇了个透。记者了解到,受暴雨影响,乘客车出行的市民锐减,航班无法正常起降。

    30日上午10点,记者在金晖梧州汽车站售票厅看到,售票厅里大部分都是躲雨的人,售票窗口购票的市民寥寥无几。“车站站长庞科辉告诉记者,受暴雨影响,出行市民锐减,车站客源明显下降,但各班线班车运行正常。

    机场方面,由于强雷雨天影响,能见度低,航班无法正常起降,梧州机场航班受到严重影响。据了解,受此次极端天气影响,梧州机场取消了3月30日所有的航班班次,且所有取消的航班均没有补班。为了最大限度地满足旅客需求,梧州机场积极做好旅客的解释安抚工作,同时为旅客办理改签、退票和安排住宿等事务。此外,梧州机场还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处置程序,并严格按照行业标准做好防雷措施,组织力量对机场防雷设备设施、供电设备及备用电源等进行检查测试,以确保机场运行安全。

    高速公路方面,记者获悉,目前降雨并未影响高速公路出行,市内各个高速入口正常开放,市民仍可选择从高速公路出行。30日,针对高速公路沿线路面湿滑、隧道里侧及外侧湿度不同等安全隐患,岑梧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在收费站入口、隧道入口等地摆放醒目提示牌,收费站入口做好口头温馨提醒工作,同时强化24小时动态巡查,加强对高速沿线边坡、桥梁、易积水等路段的巡查力度,如发现险情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

    交通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近期雷雨天气频发,市民在出行前需密切留意天气情况,及时了解所乘航班、班车的变更动态信息,在时间允许情况下,尽量选择避开雷雨天外出。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岑溪遭遇大雨冰雹袭击 击穿9000多间屋舍
·“三月三”加班可获三倍工资
·明年我市新建民用建筑可用上再生能源
·今年全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近百亿元
·一季度消费投诉同比下降 热点投诉手机质量
·市民反映河东片区中国工商银行营业网点较少
·万秀区开展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
图片新闻
黑云压城城欲摧
拆除违规广告牌
紫荆花开
拜祭先烈
望江隧道建设加快
28日中午苍梧县石桥镇往沙头方向发生一起车祸
梧州南站站场设施环境加紧完善
共建广西微软创新中心
老有所乐
中山路口人行道污水横流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