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职业学院新增医学类专业
系桂东南首开该类专业的高等院校

http://www.wzljl.cn    2014-04-24 10:35    作者:记者 万立平 通讯员 李伟明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万立平 通讯员 李伟明)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14年高等职业学校专业设置备案结果的通知》,梧州职业学院获批医药学、护理学两个医学类专业和旅游管理专业,并于今年开始招生。

    据梧州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学院开设医学类专业有利于提高各县市级医院对护士等人员的学历水平。此前,梧州、玉林、贺州、贵港等桂东南地区高等院校并未开设任何与医学相关的专业。开设医学类专业后,梧州职业学院将成为桂东南地区唯一一所开设此专业的高等院校。

    此次获批的医药学、护理学、旅游管理专业将于今年开始招生,目前梧州职业学院已经做好今年招生计划。根据梧州职业学院今年的招生计划,医药学招生350名,护理学招生350名,旅游管理招生100名。达到广西高考高职高专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均可报读。

    加上此次新增的医药学、护理学、旅游管理三个专业,梧州职业学院专业达到23个。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入住新小区近半年 住宅设施仍各种不完善
·出租车与中巴车剐蹭 致附近交通堵塞半小时
·嘉多利花园小区建菜市 部分业主强烈反对
·梧州机场拟增新航线 迁建工程争取年内开工
·"动车时代"看公路客运企业如何调整运营结构
·南岸高旺园林景观工程将建舜帝文化公园
·南广铁路广西段开通后 普通列车趟数不减
图片新闻
“圆梦使者”为居民梦想插上翅膀
第四届园博会梧州展园基本完工
榜山羽毛球馆围墙倾斜存隐患?
业主占用小区绿化带私搭铁棚
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受表彰
苍海警务站启动
大梧州 小生活
公园欢歌 怡情快乐
挖沟渠排污水 居民出入受阻
父买赃车儿无证驾驶 致一死一伤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