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园成立 个人网商抱团经营

http://www.wzljl.cn    2014-05-05 10:17    作者:记者 杨珊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杨珊) 5月4日,梧州市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园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梧州市青年电商创业模式由个人网商转变为“抱团”经营。据了解,创业园可为青年电商提供办公、仓储、融资等方面的服务,目前已有二十多家青年电商入驻创业园。

    享受全方位创业服务

    梧州市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园位于梧州市工业园区内。据悉,创业园分为服务中心、青年电商孵化基地、培训中心和仓储物流等功能区。其中,服务中心内设有会议室、接待室与摄影室,主要提供技术支持;青年电商孵化基地则主要为创业青年提供网络办公环境和交流平台。

    依托创业园内的功能定位,入驻的青年电商将得到办公、仓储、技术支持、融资、管理咨询和增值业务等全方位服务。此外,创业园还将给予青年电商租金、物业管理费方面的减免优惠政策,并提供代理注册公司、会计服务、商品拍照、网店装修等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服务。

    创业困境“一站式”解决

    有分析显示,网商在创业初期以及创业过程中普遍面临融资、仓储、货源、技术瓶颈等问题。对此,共青团梧州市委员会在创业园引入了第三方电商运营团队,为入驻企业统一解决问题。

    据统计,创业园成立当天,共有二十多家青年电商完成入驻,囊括了食品、饰品以及日常用品等领域。

    来自梧州学院的大学生陈杰是第一批进驻创业园的创业青年,早在两年前,陈杰就开始在网上经营一间头饰店,“由于缺少美工人员,我们在产品拍摄和网店装修方面遇到了比较大的困难,一天的交易数量只有几十单。”陈杰表示,进驻创业园后,他们团队可以通过电商培训服务找到解决方法,“这样一来,既加深了自己对电商行业的了解,又可以提升网店的质量。”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青年创业创意集市昨开市 每月举办两场
·梧州市利用微信平台助力创文明城活动
·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园成立 个人网商抱团经营
·五一假期交通高峰梧州南站公交车乘坐体验
·少年无证驾驶且超载 两摩托相撞两死三伤
·九坊后路高空卫生状况差 电线网线挂满垃圾
·儿子严重烫伤无钱医治 单身母亲急切求助
图片新闻
融融烂烂上学路
光影之旅
假期尽兴
假期交通管控保畅顺保安全
曲艺会友欢度假期
“五一”假期市民悠闲度假
市第32届青年运动会篮球比赛开赛
西江三桥加快建设
出租车违规调头太危险
微信照片打印机亮相梧州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