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规范节假日市场秩序
梧州市开展国庆节市场价格监督检查专项行动

http://www.wzljl.cn    2014-09-28 09:40    作者:见习记者 朱元冬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见习记者 朱元冬)国庆节和重阳节即将来临,为维护节日期间市场价格稳定,营造良好的价格秩序和价格环境,9月26日,梧州市物价局在涉及群众交易消费的经营场所,开展了全市范围内的市场价格监督检查专项行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分成四个小组,检查的范围包括市内各大型商场、农贸市场、旅店宾馆、车站以及各公园和旅游景点等。当天上午,记者跟随万秀区检查组到辖区内部分经营场所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去到南城百货(锦泰店)的超市区、梧州市金晖旅行有限公司、丽港酒店等场所进行检查。在以上检查的经营场所,执法组暂未发现经营者存在哄抬价格、价格欺诈、虚假优惠、误导性价格标示等违法行为。但在对白云山风景区内的小卖部、停车场进行检查时,执法人员发现景区正门的小卖部、云翠谷小卖部、山脚停车场等,均存在价格标示牌标示不清、标牌混乱的情况。而在一家烧烤场用品店里,执法人员还发现店内销售的各种饮料并未明码标价。对此,执法组要求景区管理方立即整改,规范价格标示。

    梧州市物价局的相关负责人说,此次专项检查主要针对节庆食品、生活必需品、交通运输、旅游行业以及商贸零售促销等方面的价格标示与执行是否符合相关要求。如发现经营者有价格违法行为,则一律严肃查处。

    该负责人提醒,消费者在各种交易经营场所消费时,应该注意看清楚消费内容所标示的价格,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消费。如发现经营者有价格欺诈、虚假打折等违法行为,可保留相关证据,拨打价格举报电话12358进行举报。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市逾三百名贫困教师将获对口帮扶资助
·梧州国庆长假推市区天天游 更方便外地游客
·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免费餐”继续实施
·下月起可提前申办老年人优待证 年满即受惠
·我市各景点将推节庆活动 凭动车票可享优惠
·男子入室盗窃、偷衣物 被依法判刑并处罚金
·推进劳动保障监管 从被动反应转主动预防
图片新闻
蒙山开展“瑶族语言进课堂”活动
重温峥嵘往事 感受点滴奉献
长洲公安教育两部门开展安全演练
大利口码头水工陆域同步施工
新兴二路塌陷路面修复进入尾声
梧州市2014年反恐联合演练举行
小车躲避高速路面障碍物致侧翻
红岭新区多处井盖破损
挖掘村镇特色 改善城乡风貌
市海事局“三江卫士”文艺汇演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