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企业>>团队>>正文
         高级搜索
工行梧州岑溪支行加快推进企业客户电子化服务

http://www.wzljl.cn    2014-09-29 18:01    作者:吴宏思    来源:梧州零距离

    为提高企业客户服务效率,有效推进柜面业务分流,今年以来,工行梧州岑溪市支行积极推动企业网上银行业务,培育企业客户良好的网上银行使用习惯。

    该行针对转账汇款笔数多的企业客户,积极做好宣讲和上门服务,为客户演示网上银行的业务功能和安全性操作要领。并做好服务工作,激活一户,维护一户,对于客户需求的业务,如汇款、转帐、理财产品、单位定期、代收代付等柜面处理的类型业务,手把手教会客户转换到电子银行渠道进行业务处理,让客户逐步适应由柜面办理业务向电子银行渠道过渡。使企业网银业务得到了科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全面发展。

    同时,做好新开户企业客户的推广培训工作。对新开立的账户财务相关人员进行网上银行业务培训,并在一周内通过电话或上门回访,了解客户使用网上银行情况,实时解决客户的疑难问题,进一步掌握客户使用网上银行的情况和业务需求,提高客户使用率。在客户提出问题和疑惑时,第一时间安排人员电话或上门服务,帮助客户解决问题,以真挚而周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可。(吴宏思)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我们相亲吧•爱情攻略】展现你的气质与内涵
·梧州交警部门发布国庆假期出行提示
·国庆节期间我市无明显降温降雨 利于出行
·梧州多个景区景点做好国庆假期迎客准备
·记者节前探营市区假期逛街购物好去处
·我市各学校举办迎国庆活动 形式丰富多彩
·征集第十三届区运会会徽、会歌和宣传口号
图片新闻
黄俊华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老同志
朱学庆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老同志
白云山上山道路加装路灯
祝福我的祖国
书画联展迎国庆
市第一幼儿园“做手工,迎国庆”
武警进行升国旗仪式演练
贵梧高速藤县北流河大桥路面保养
行人横穿马路险象环生
布置花坛造型迎国庆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