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内地大部地区天气晴好 云南广西局地有中到大雨

http://www.wzljl.cn    2014-10-05 09:35    作者: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0月5日电 中央气象台发布最新天气预报:5日至7日,全国大部地区降水稀少,仅5日白天云南南部、广西南部、海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另外,受弱冷空气及台风“巴蓬”外围环流共同影响,我国东部海域有7~8级、阵风9~10级的偏北风。

    10月5日8时至6日8时,西藏北部、青海西部等地有小雪或阵雪,吉林东南部、川西高原中南部、云南大部、广西南部、海南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其中,云南南部、广西南部、海南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内蒙古东部、辽东半岛、山东半岛、江苏、上海等地有4~6级风。东海大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

    6日8时至7日8时,新疆伊犁河谷、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甘肃南部、四川盆地北部、云南西部和南部、海南等地有小雨或阵雨;西藏北部、青海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辽东半岛、山东半岛等地有4~6级风;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

    7日8时至8日8时,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北部、甘肃南部、云南西北部、海南等地有小雨或阵雨;西藏东北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编辑:张超浩 郑玉华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广西环保系统全力保障世锦赛环境质量和安全
·本地客偏线出游 外地客自驾来桂游玩
·广西推进铁路用地经营 将刺激铁路用地入市
·今明两日我区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我市出现6例登革热病例患者病情稳定
·我市领导与网友网络互动 谈整治城市乱象
·广西各地旅游景点火爆 我市景点人气旺
图片新闻
国庆节假期骑楼城人山人海
蒙山县程村葵花盛开
大南路公交车站被阻挡
民族振兴圆梦中华 亿万人民昂首阔步
2014动向杯精彩角逐
太平军和游客欢度国庆
国庆假期玫瑰湖游玩
我们的中国梦晚会活动花絮
上万街坊云山登高之后
便秘的白云山厕所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