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企业>>团队>>正文
         高级搜索
工行梧州分行提高网点现场履职率致力提升服务水平

http://www.wzljl.cn    2014-10-08 16:35    作者:甘彦娥    来源:梧州零距离

    为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网点现场履职率,加强网点现场管理人员的履职责任,工行梧州分行积极采取措施,加强现场管理,不断提升运行管理工作质量。

    为提升现场管理人员履职能力,强化现场管理人员主动、认真履行职责的意识,该行督促现场管理人员及时准确完成当日日志记录工作,加强事中风险事件的收集,充分运用业务运营风险管理系统,将日常营业过程中处理的各类重要事项进行详细记录,准确收集风险驱动因素,将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控制在产生之前,杜绝各类违规行为的产生和风险事件的出现。

    与此同时,该行还积极建立健全预警机制,及时做好风险提示,对各网点现场管理人员的收集履职风险事件情况通过邮件方式每天发至各网点。并对存在问题的网点及时进行沟通,指出存在的问题,督促管理人员落实整改,双管齐下,使现场管理人员及时了解最新的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及时梳理调整工作中的漏洞,达到防范于未然的效果。(甘彦娥)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国庆7天近百万人次游梧州 乡村生态游受青睐
·第七届西江经济发展论坛将于11月1日举行
·10月12日“我们相亲吧”约会三祺城
·我市为市区低保五保户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市市容市貌整治指挥部组织三城区自查互检
·宝石节期间梧州市将举行珠宝展等活动
·宝石娃娃才艺展演形式多样设四项赛事
图片新闻
垃圾桶“住”进了小平房
分心驾驶,危险在不经意间来袭
双鱼顶隧道继续施工
梧州市商贸物流园紧张施工
国庆假期街市热闹
车辆返程
购书论斤称
和平路争取下周通车
金秋十月,再游天龙顶
广西迎来国庆黄金周返程高峰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