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用宝石元素展现绿城水都形象
多项节庆活动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参与

http://www.wzljl.cn    2014-11-03 11:29    作者:记者 李欣鞠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第十一届梧州宝石节期间,我市安排了梧州国际珠宝展、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宝巾花展等多项节庆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参加。

    11月2日,记者在毅德商贸物流城三楼展区看到,梧州国际珠宝展和梧州名特优产品展上,观展者或观赏珠宝,或在品尝特产,或讨价还价,展区内人潮涌动、热闹非常。人工宝石、金银玉器、珠宝玉石、玛瑙水晶等珠宝产品,以及六堡茶、蒙山丝绸、紫玉淮山等名特优产品大受追捧,前来咨询购买的市民游客络绎不绝。市民梁日裕与妻子一同前来观展,他告诉记者,自己比较喜欢玉石产品,妻子则喜欢宝石饰品,这次珠宝展展出的玉石产品比较齐全,宝石饰品样式也很多,就一起来欣赏、选购些新品。

    在市文化展览中心举行的“美丽梧州·幸福家园”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集中展示了我市中小学生、少年儿童的手工、摄影、征文、书画等才艺作品。这些作品凝聚了青少年的奇思妙想,用宝石元素展现了学生眼中的绿城水都形象和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观看。在手工作品展区,市民林女士正在观赏《绿城水都》作品,“这件作品将宝石元素与彩虹桥、西江、家园等造型组合在一起,做得很有梧州特色。”她说。

    市政广场上,第十五届梧州市宝巾花展展出了2万多盆花卉,设置了20个宝巾花艺术造型,整个广场花团锦簇,紫色、红色、粉色鲜花争奇斗艳。据介绍,本次宝巾花展除了普通紫花、花叶水红等常见品种外,还有泰国粉白、重瓣粉紫、茄白色宝巾花等稀有种类,造型上也通过宝巾花与不同植物搭配,来突显各县(市)、各园林企业的地方特色,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驻足欣赏、拍照合影。市民罗女士说,这一届宝巾花展造型独特,有凉亭、小桥、风车、流水等布景,非常有创意。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成功签约储备一批项目
·进口再生资源加工园区电子交易中心启动运营
·火患隐患大家找 消防志愿者上门送知识
·全国科技大赛我市获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
·全市每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达0.56件
·“村村通硬化路”35个在建项目年内竣工
·西堤路防洪堤多个设施被人为破坏且久未修缮
图片新闻
夫妻同撑一片天
我市举行“119”消防日宣传活动
墨韵共绘两地情
网商商会为小棋炜捐款
免费送玉镯?实则是卖药
岭南美食节颁奖仪式8日举行
找火灾隐患 保家庭平安
记者节走进麻风村传递社会温暖
“大美西江”两广画家邀请展开幕
区运会吉祥物龙龙、和和亮相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