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十三届区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启动
会徽会歌宣传口号揭晓吉祥物“龙龙”“和和”亮相

http://www.wzljl.cn    2014-11-08 09:42    作者:记者 李欣鞠    来源:梧州日报

第十三届区运会吉祥物“龙龙”、“和和”。

第十三届区运会会徽《精彩区运 舞动绿城》。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 11月7日,市委、市政府在市政广场小舞台举行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并宣布会徽、会歌、吉祥物、宣传口号征集结果。经过严格评审,会徽作品《精彩区运 舞动绿城》、会歌作品《梧州追梦》和九条宣传口号入选,“龙龙”、“和和”被确定为区运会吉祥物。

自治区体育局领导陈立基、林敬松,市领导全桂寿、吴浩岭、黄振饶、莫永东、黄荣森参加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全桂寿、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陈立基共同为区运会倒计时牌揭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振饶主持仪式并宣布区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启动。

陈立基指出,作为自治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区运会在梧州举行有助于提高梧州知名度,展示梧州综合实力,加速梧州发展。成功申办区运会以来,梧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区运会筹备工作,围绕“高水平的比赛、有特色的场馆、全优质的服务”目标,坚持节俭办会、创新办会、文明办会,筹备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倒计时一周年启动,标志着区运会筹备工作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梧州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成绩,以顾全大局、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推动筹备工作迈上新台阶;自治区体育局也将在场馆建设、竞赛组织、后勤运营、综合组织协调等方面给予支持,共同把区运会办成精彩、热烈、圆满、和谐的体育盛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浩岭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我市将秉承“当好东道主,办好区运会”理念,以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为新起点,全力推进场馆设施建设,确保如期投入使用。全市赛事组织筹办和参赛队伍将加紧做好备战训练,努力提高竞技体育水平,带动城乡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全民动员、全力以赴,向全区人民奉献一届富有特色、平安和谐、群众满意的区运会。

第十三届区运会是我市首次承办的综合性大型体育赛事,将于2015年11月7日至18日举行,预计逾8000名运动员、教练员、媒体记者、嘉宾以及海内外客商参加。

编辑:郑玉华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智能化居家养老服务“云家庭服务”受关注
·“大美西江”画展开幕丹青为媒展两广风情
·“网购退款”新型诈骗50元物品骗走900元
·烧伤男童陈祺炜爱心善款已够支付治疗费用
·新差旅费管理:私家车出差不报销过路费油费
·新一轮冷空气影响我市低温阴雨天气将持续
·第六届园博会园博园基础工程加快推进
图片新闻
记者节走进麻风村传递社会温暖
“大美西江”两广画家邀请展开幕
区运会吉祥物龙龙、和和亮相
修路建桥畅通我市城市交通
智能化居家养老服务受关注
女子狂砸银行柜员机 只因吸食毒品后无聊
“大美西江”两广画家邀请展
美食加奇石 打造新特色
苍梧森林消防演练
秋雨至 温度降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