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围蔽人行道两个月却不施工》后续
围蔽区域日前动工维修

http://www.wzljl.cn    2014-12-13 09:05    作者:记者 谢韵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 通讯员 梁明光)本报曾于10月14日报道新兴二路桂梧大排档对出人行道围蔽两个多月,却依旧无人施工的问题。日前,记者从梧州市市政工程工程管理处获悉,该处的抢险修复工程已于12月10日动工,预计工期约一个月。

12月12日,记者在新兴二路桂梧大排档对出人行道看到,几名施工人员正在工作井旁施工。据现场负责人黎先生介绍,8月26日,梧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在对人行道下排水渠进行巡查时发现,桂梧大排档对出的大渠存在底板下陷、侧墙开裂掏空情况。此外,侧墙掏空处墙后土方亦出现掏空现象。经过调查,破损的排水渠约30米长,墙后土方掏空区域约130多平方米。

12月10日,该渠道的抢险修复工程动工。施工方在围蔽区域前方检查井处设立了工作井。通过工作井,先修复损毁渠道的侧墙。然后,在掏空处上方钻孔灌浆,填补掏空的部位。最后,再在原有的渠道内部,用水泥重新加固渠道。黎先生表示,该工程大约在明年1月中旬左右完工。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西环路一住宅小区近期频发离奇入室盗窃案
·岑溪“11.1”爆炸案被告判赔877.36万元
·明年起有关部门进工地核验严查泥头车资质
·加强社保基金监督 举报有关违法最高奖五千
·快递难送入高校小区 "快递超市"或可解困扰
·我市交警部门集中整治高速公路交通违法行为
·男子驾车撞死人逃往广东 逃亡廿多天被捉回
图片新闻
住宅楼前后绿化带被占用停车?
塘源多家工厂宿舍区卫生环境堪忧
出入境办证大厅增设刷卡缴费渠道
服务藏区 绽放青春
粤桂新城项目加紧施工
长洲区统一规划镇村建设
为社区贫困家庭居民送上御寒衣物
粤桂首次开展卫生应急联合演练
枣冲廉租房小区人行道杂草丛生
岑溪市硬化乡村公路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