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动态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粤桂新城项目加紧施工 计划总投资100亿元

http://www.wzljl.cn    2014-12-24 09:41    作者:    来源:西江都市报

    12月11日,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管委会提供的信息显示,试验区主要的配套服务区——粤桂新城项目至今已完成投资3亿元。目前,粤桂新城征地拆迁工作已基本完成,70亩回建地已交付使用,施工方正利用晴好天气加紧进行土方开挖。

    粤桂新城位于万秀区城东镇扶典村,项目规划建设用地面积达3600多亩,总建筑面积为55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00亿元。其中一期城东小城镇项目约投资38亿元,可居住人口13万人。

    据悉,粤桂新城的建设资金来源为粤桂合作。项目投资商为广西鸿泰投资公司,开发商为广西鸿泰置业公司。两间公司由广东鸿基投资集团和梧州港泰建设投资公司共同出资组成建设,两家公司均资金实力雄厚。

    11日上午,在321国道旁的粤桂新城施工工地,记者发现,46米宽、双向四车道的进城大道已开始进行路面硬化。

    在粤桂新城D地块,面积达70亩的项目回建地已完成路基、路网、排水、排污、通水、通电等施工。广西鸿泰置业公司工地负责人古先生表示,130多户征地拆迁户正择日建房,这些拆迁户将分配到62平方米至102平方米不等的回建地块。

    在进城大道往北200米处的工地,各类大型工程车辆来回穿梭不停,加紧平整土地。古先生说:“3个施工队,10多辆挖掘机,70多辆泥头车(自卸车)正利用晴好天气加紧施工,每日开挖2万至3万立方米的土方。”

    按照施工计划,一期城东小城镇项目平整土地面积达1080亩。古先生说,预计12月底完成土地平整工作,下一步将重点推进粤桂新城展示中心、城镇农贸市场项目。

    据悉,城镇农贸市场中心项目占地500亩,计划建设成集农产品批发经营、经商于一体的现代化市场。该市场将辐射梧州各县市区以及广东封开、云浮等地,作为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的配套服务区,为方圆数十公里内的农副产品提供销售平台,满足周边居民购物和贸易的需求。

    广西鸿泰置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城镇农贸市场中心项目,2015年还将重点推进学校、医院等基础配套设施的建设。

编辑:张超浩 郑玉华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新兴一路“"水深火热”的两大内情
·梧州南站往来中心城区公交服务优化升级
·受南广铁路开通影响 26日后动车票暂未开售
·南广铁路广西段运营后 异乡客回家不再遥远
·羊年生肖邮票明年1月5日发行 每人限购两套
·长洲区计划设置三个早餐临时经营点
·2014年12月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结束
图片新闻
“毛泽东”来梧州了
太阳广场旁消火栓突发故障喷水柱
广西武术“年度擂主”拳师谢伟光
岑水高速公路计划明年底建成通车
梧州日报社吹响送温暖爱心集结号
贵梧高速藤县段安装路边防护栏
“搬不走”的马路市场
苍海湖筑护坡固堤岸
大钟楼对开路段成“跳蚤市场”
梧州学院举行冬季毕业生双选会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