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万秀区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重点路段占道经营行为

http://www.wzljl.cn    2014-12-28 10:17    作者:记者 龙天传    来源:西江都市

在当天的联合执法行动中,执法人员依法对占道经营摊档的物品进行处理。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龙天传 文并摄) 有效治理城市主干道沿线人行道的占道经营乱象,是梧州市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的一个重点内容。近日,万秀区政府采取多部门联合执法的形式,对新兴一路沿线、西环路宝石城十字路口等重点路段的占道乱象进行整治。

12月19日是万秀区多部门联合执法的第一天。针对占道经营的特点,当天19时,一支由万秀区政府牵头,联合城监、公安、工商、食药监等部门的联合执法队,来到梧州市文澜市场对开人行道,依法对该处两个占道经营的流动餐饮摊档进行整治。处理过程中,一名档主拒绝配合执法。

而类似的情况,还发生在新兴一路靠近太阳广场的一个流动服装摊档处。据执法人员介绍,该摊档占道经营现象由来已久,期间有关部门到场劝导多次,但该摊主依然“我行我素”。当天,联合执法队的队员上前依法对其开出罚单,并暂扣部分物品作证据保存时,该档主竟然挥舞一支衣架铁杆阻止执法人员。此外,现场还陆续有人在旁起哄。为了防止正常执法不被干扰,联合执法人员兵分两路,一方面示意起哄者离开现场,一方面耐心劝说以稳定摊贩情绪,让其依法接受处罚。

最终,在执法人员“刚柔并济”的处理下,整治占道经营的工作得以顺利推进。据了解,当晚联合执法队共依法处理占道流动摊点70余档。

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治,12月25日记者回访发现,新兴一路沿线、西环路宝石城十字路口等路段的占道乱象已得到有效控制。万秀区城监大队教导员彭达平表示,下一步,对潘塘公园周边夜宵摊档占道等市民反映强烈的问题,整治工作将由阶段性整治向常态化管理转变,还市民一个干净舒适的城市环境。

编辑:郑玉华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交警全天监控梧州南站周边交通保障出行畅通
·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重点路段占道经营行为
·发放棉衣棉被御寒物资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2014届7060名高校毕业生回梧就业率99.64%
·梧州市教育局公开招聘42名紧缺专任教师
·长洲水利枢纽待闸船舶超500艘执行排号过闸
·动车车多客散票松 元旦加开南宁至深圳动车
图片新闻
环城高速西江特大桥开浇水下桩基
广深知名网友体验梧州特色文化
梧州购物消费节
旺城广场玻璃顶棚现三处破裂
小学生钻进“僵尸车”内玩耍
安居工程给困难家庭温暖“港湾”
今天南广高铁全线通车运营
有关部门派人员维修街边健身器械
车主擅自将车牌“VV”改“W”
社区活动真丰富 老有所乐更幸福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