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车多客分散 票务较宽松
南广铁路全线开通第二天客流量稳增;元旦期间将加开一对南宁至深圳动车

http://www.wzljl.cn    2014-12-28 09:58    作者:记者 黄金铭 通讯员 覃虹燕    来源:梧州日报

12月27日,民警在梧州南站站前广场巡逻。 南广铁路全线通车后客流量上升,梧州南站派出所和地方公安机关实行联勤联防,保障旅客和列车运营安全。黄金铭 摄

 

梧州日报讯(记者 黄金铭 通讯员 覃虹燕)12月27日,南广铁路全线通车的第二天,虽然是周末,或因阴雨天气影响、车次增加,各车次的客源均较为分散,部分车次尚有余票,但客流总量比广西段开通时增加不少。

当天上午9时30分许,记者来到梧州南站,站前广场在雨中显得十分冷清,但售票大厅的三个售票窗口、四台自动售票机前仍排起了购票、取票的队伍。D3607次南宁东至广州南列车进站前,乘客很快就完成检票过闸,不必排长队等候检票。

梧州南站相关负责人说,南广铁路全线开通后,由于车次多、密度大,乘客分散出行,不像广西段开通时车次少客源集中,但10时、12时、15时前后仍呈明显高峰。虽然出行乘客较为分散,但客流总量比以前增加不少,26日南广铁路全线通车首日梧州南站发送旅客2700多人次,预计27日发送旅客量达4000人次左右。

15时左右,记者登录中国铁路客服中心官网发现,27日16时后梧州南往广州南、南宁东尚有较多余票,28日也有较多余票。不过,临近元旦,不少计划出行的乘客已经做好准备,通过网络预订车票,部分区间车票较为紧张。官网票务信息显示,12月31日和元旦当天,广州南往梧州南动车已无票可售。

针对南广全线通车后客流量增大,以及即将到来的元旦出行高峰,梧州南站派出所和地方公安机关实行联勤联动防控,全天候不间断巡逻,并重点加强进站乘客安检和实名制车票查验。按照铁路客运管理规定,所有进站人员必须人、票、证统一。

此外,根据铁路部门安排,南广铁路客流高峰期将加开一对南宁东—深圳北动车。这对列车将在12月31日至1月3日每天开行一对,具体时刻为:G4231次南宁东至深圳北,梧州南10时03分到、10时07分开;G4232次深圳北至南宁东,梧州南15时26分到、15时30分开。

编辑:郑玉华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全市一批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陆续竣工
·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有关办法 规范审批程序
·肇庆人在梧举行演唱会 梧肇文化交流渐紧密
·岑溪处理四起食品安全案 其中两起涉中学
·七旬老人冬晨中风倒地 热心警民出手救助
·梧州市举行中小学生、教师粤剧粤曲表演大赛
·微博广告备受诟病 参与转发却未获赠品
图片新闻
中小学生、教师粤剧粤曲表演大赛
政策扶持大学生创办微型企业
浓雾锁城
奥奇丽路恢复通车
7岁孩童演唱会
民主路小学举行家庭教育“半月谈”活动
社区便民服务站暖了居民心
邓小平手迹碑林
2015年梧州师范学院元旦晚会
广深知名网友体验梧州特色文化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