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激发梧州旅游市场发展活力
一批优秀旅游经营单位获奖励

http://www.wzljl.cn    2015-03-27 09:49    作者:记者 高云 通讯员 莫卓昕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高云 通讯员 莫卓昕) 日前,记者从梧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梧州市采取奖优扶强的形式,投入300多万元,支持和鼓励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广西四星级乡村旅游区、广西四星级农家乐、广西旅游特色名村等旅游经营单位的建设,增强梧州旅游市场活力。

    在2014年度的评定中,万秀区仙人湖生态旅游区、岑溪市吉太乡村旅游区、蒙山县水韵瑶寨获评广西四星级乡村旅游区;蒙山县的驿陇山庄、二叔山庄、天鹅湖家园、鼎益汇龙生态农庄和藤县的桃园湖农家乐,获评四星农家乐。岑溪市天龙顶山地公园、蒙山县“永安古城”景区获评国家AAA旅游景区。岑溪市三江口村、藤县道家村获评广西特色旅游名村。

    根据《梧州市人民政府贯彻落实广西加快旅游业跨越发展的若干政策实施意见》,上述的12家旅游经营单位将获一次性奖励,奖金为10万元至50万元不等。同时,对积极开展旅游推广活动、符合奖励条件的11家旅游产品生产、经营单位,也给予至少0.3万元的奖励。

    旅游业发展奖励的设立,对构建梧州乡村旅游整体布局,规范乡村旅游服务标准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据了解,获奖名单已在梧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网站上公示。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我市拟投资九千多万元开展饮水净化专项行动
·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继续推进并完善管理规范
·蜗居桂江四十年 老人终找回“身份”
·梧州移动走进偏远教学点植树播种未来之梦
·园博会公共园区和城市展园现场推进会召开
·梧州市首届“鸳鸯江”文艺创作奖评选综述
·梧州口岸关检“三个一”通关模式获企业好评
图片新闻
仙风山转盘未完工交通岛禁止停车
变电站小跟班成长为女值长
一季度46个重大项目顺利开竣工
紫竹大桥昨起进入检测期
男子持刀闹事威吓群众被特警制服
图书送山娃 照亮求学梦
仙凤山转盘完成道路主体改造
花炮落谁家? 不抢改抽签!
莲花大桥护栏损坏一个多月
我市警方排除一起“诈弹”事件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