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高级搜索
春天的祝福

http://www.wzljl.cn    2015-03-27 15:43    作者:王忠民    来源:梧州日报

    春天,你的祝福,是靠近阳光的那一片叶子。那些引人入胜的芬芳,就是从你的叶间长出来的。

    阳光像七色音阶,谁的脚步毅然踏响岁月的序曲?

    扶犁挥鞭的人呵,你身后的那一圈圈泥浪,不就是一张唱片么,播放的可是春的主旋?

    而陌上的花朵,斜向春光,它所呈现的动态,令我们感到幸福的真实。

    从冬天返回到春天,我体味到轮回的意味,像一只归鸟穿行在时间的源头。

    昨天的雪,已化成春潮,浩浩荡荡从我心中流过。你的祝福是其中的一朵浪花,在经历了某种暗示之后,渴望又一次淋漓尽致的歌唱。

    沿着春天的芳径,我梦中的情人从宋词中吟哦而来。

    我无法把这些秘密告诉未来,春的诞生,就是我生命的重新开始。

    春风伫立的那个午后,阳光吧我们带入另一种风景。荒原之上,山山岭岭的旗帜,写满垦荒者的豪言壮语,心灵挂起太阳的灯盏。镐锄和汗水闪动的地方,有多少种子获得再生。

    在这里,一座幼林也能奏出森林的歌!在这里,我感到自己充溢着创造的活力,青春的热情。在这里,你的祝福就像一片祥光,在种子和种子之间温柔而愉快地生长。

    端坐其中,我们的目光也会被青翠的啼唤所绿化。

    这样神圣而透明的季节,我们没有一点理由不把生命歌唱。

    我的一切梦想都是春雨孕育的,我的一切过失都是春光浇灌的,面对春天,我的赞歌为什么不能更丰厚些呢?我的希望为什么不能更坚实些呢?

    为什么?我回赠给春天的仅仅是一瓣心香。

    为春天奠基,我还该奉献点什么?春天呵!在花朵绽放的瞬间,我真想把所有生命的美德呈现给你。

    春天,你的祝福与阳光、露珠、芳草同在;你的祝福与现实、历史、未来同在。

    你的祝福带着清新、润泽的气息,在春风沁透的田野上飘荡着,在青鸟鸣啭的天空中回旋着。

    太阳的光波里,有你明亮的祝福;月亮的宁馨里,有你皎洁的祝福……

    春天,在岁月蜿蜒的路上,你的祝福是些看不见的花朵,开放在我们生活得四周,弥漫的清香,昭示着一种向往。你的祝福是一种贯穿生命的语言,让生命焕然,让爱情生辉。(王忠民)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全城欢乐购"小车大奖得主仍未现身 明截止
·临期食品管理意见出台 临期食品要设专区
·人工造林可享多项补贴政策 公布具体标准
·访"鸳鸯江"文艺创作特等奖作品《妈嫂》作者
·植物修剪太“重手”?有助于植物更好生长
·梧州机场两条新航线开航 可直飞义乌福州
·梧州市首个乡镇快递超市正式营业
图片新闻
梧州机场两条新航线开航
岑溪东山公园造假树
北山公园东侧安装锚索固边坡
火灾逃生自救互救应急演练
狮卧山上禾雀花开
梧州生态环境好 春花烂漫美山城
龙圩区广平镇民间艺术
岑溪樟木古街百年樟树濒临死亡
梧州“为了谁”群运动会火热上演
高速海事巡逻艇通过首航试验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