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机场两条新航线开航 可直飞义乌福州

http://www.wzljl.cn    2015-03-30 09:07    作者:记者 黄海志 通讯员 黎华 黎永宁    来源:西江都市报

3月29日,在梧州机场的停机坪,前往义乌的乘客正在登机。当日,梧州机场迎来“重庆—梧州—义乌”航线的首批乘客。从3月29日开始,梧州机场开通“重庆—梧州—义乌”和“贵阳—梧州—福州”航线,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 本报记者 蒙绍松/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海志 通讯员 黎华 黎永宁)昨日上午9时35分,一架华夏航空客机满载80多名乘客从梧州机场缓缓起飞,朝目的地浙江义乌飞去,重庆—梧州—义乌航线由此正式开通。当日,梧州机场举行重庆—梧州—义乌和贵阳—梧州—福州航线首航仪式,宣布两条新航线开航。

    “太好了,以后在家门口就可以直接飞义乌和福州了!”作为首批直飞义乌的乘客,梧州市珠宝饰品学会会长陆启淼显得十分高兴。他表示,梧州人工宝石界与义乌有着广泛的业务往来,福建各地景区也是梧州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以往要先乘坐汽车或者动车到达广州白云机场,前后耗时要八九个小时才能到达义乌和福州。现在有了直飞航班,梧州到两地的时空距离得到大大压缩,极大地方便了梧州人的出行。

    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梧州机场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冬庆表示,重庆—梧州—义乌和贵阳—梧州—福州两条新航线的开通,将为梧州与义乌、福州,乃至华南东南地区的产业合作和商贸旅游往来架起便捷的空中桥梁。下一步,梧州机场将在积极运营好新航线的同时,根据梧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争取开通梧州至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的航线,同时着手谋划新机场建成后的航线布局。

    据了解,从3月29日起,梧州机场开通重庆—梧州—义乌航线,执行班期为每周四班,每星期一、三、五、日执飞。从3月31日起,开通贵阳—梧州—福州航线,执行班期为每周三班,每星期二、四、六执飞。届时,梧州机场可直飞的城市将达4个,通过这些城市航空中转,可到达的城市将超过30个。新航线执飞的飞机为加拿大庞巴迪飞机制造公司生产的90座CRJ900机型。

    票价方面,从3月29日至4月5日,梧州往义乌、福州实行优惠价,分别为400元和390元(含机建和燃油费用,下同)。4月6日起,推出体验飞价格,梧州往义乌、福州的票价分别为470元和450元。梧州往重庆、贵阳继续执行原来的价格。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访"鸳鸯江"文艺创作特等奖作品《妈嫂》作者
·植物修剪太“重手”?有助于植物更好生长
·梧州机场两条新航线开航 可直飞义乌福州
·梧州市首个乡镇快递超市正式营业
·校外午托环境差存安全隐患有待规范
·梧州计划每月推出一部儿童剧实现常态化
·人工造林可享多项补贴政策 公布具体标准
图片新闻
梧州生态环境好 春花烂漫美山城
龙圩区广平镇民间艺术
岑溪樟木古街百年樟树濒临死亡
梧州“为了谁”群运动会火热上演
高速海事巡逻艇通过首航试验
寒湿体质者不宜食用木棉花
知法守法预防犯罪
整理新兴二路大转盘
防暴演练提升处置能力
天气渐回暖 运动健身场馆人气旺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