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移动:树立“红线”意识 推进安全管理

http://www.wzljl.cn    2015-03-30 15:35    作者:陈荣、冼卓妮    来源:梧州零距离

    生命红线不可踩,法律底线不可犯。近日,梧州移动举办安全生产纪检审计风险管理讲座,并结合通信行业特点,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在内部掀起了一股学新《安全生产法》、防廉洁风险热潮,进一步提高员工的自我保护能力,推动公司高效、安全运行。

    在近期举办的梧州移动安全生产纪检审计风险管理讲座上,该公司工程维护、建设及内部安全管理部门相关人员认真观看了吉林宝丰源火灾事故视频案例,从事故中总结经验,牢记教训;同时,员工认真解读新《安全生产法》以及基站建设现场施工项目管理规定,并分析基站建设、维护常见的安全隐患,再次学习“安全生产必作于细”的硬性要求,通过再学习再提高,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就是效益”、“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理念,提高员工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企业安全级别。

    在纪检审计课上,围绕国家反腐形势及公司对党风廉政、反腐倡廉的总体要求,廉洁培训教育侧重点等,梧州移动员工认真学习有关依法运营和廉洁从业的规章制度、研读了廉洁承诺书和工程岗位廉洁风险点。公司纪检部门还就工程项目审计的常见问题对员工加以提醒和警示,使员工对公司廉洁风险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提高了拒腐廉洁的能力,提升了责任意识。

    此外,在推进安全生产、纪检审计风险管理工作中,梧州移动也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除了对标建设安全生产设施划线定位项目外,还重抓工程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的安全隐患排查监督,以加强安全生产现场管理。同时针对工程线易产生腐败案件,积极推进落实“一岗双责”制,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和廉洁从业承诺书,并把各岗位的廉洁风险点重新梳理以邮件形式下发关键岗位人员,让大家学习、再提醒。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审计发现工作力度,发挥审计发现的监督功能,及时发现企业运营管理的风险点,为公司健康发展保驾护航。(陈荣、冼卓妮)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全城欢乐购"小车大奖得主仍未现身 明截止
·临期食品管理意见出台 临期食品要设专区
·人工造林可享多项补贴政策 公布具体标准
·访"鸳鸯江"文艺创作特等奖作品《妈嫂》作者
·植物修剪太“重手”?有助于植物更好生长
·梧州机场两条新航线开航 可直飞义乌福州
·梧州市首个乡镇快递超市正式营业
图片新闻
梧州机场两条新航线开航
岑溪东山公园造假树
北山公园东侧安装锚索固边坡
火灾逃生自救互救应急演练
狮卧山上禾雀花开
梧州生态环境好 春花烂漫美山城
龙圩区广平镇民间艺术
岑溪樟木古街百年樟树濒临死亡
梧州“为了谁”群运动会火热上演
高速海事巡逻艇通过首航试验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