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市区首起制毒案告破
抓获两名制毒嫌疑人,缴获合成毒品近90公斤

http://www.wzljl.cn    2015-03-31 09:11    作者:记者 黄海志 通讯员 全红红 李璐羽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海志 通讯员 全红红 李璐羽)3月30日,梧州市公安局长洲区分局对外透露,经过大半个月的缜密侦查和周密布防,警方成功破获了近年来发生在梧州市区的首起制毒案件,抓获两名涉嫌制贩毒嫌疑人,缴获合成毒品近90公斤。

    3月上旬,梧州市公安局长洲区分局禁毒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长洲区某小区有一制毒窝点,制毒分子在此将易制毒化学品加工成品后在梧州市区销售。民警对这一重大线索进行认真细致核查后,很快就摸清了制毒窝点的准确位置,并迅速将案情逐级上报。

    由于案情重大,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抽调精干警力全力侦破此案。在梧州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行动技术支队、刑侦支队等有关部门的配合下,案件侦查进展顺利,专案组民警逐步摸清了制毒目标嫌疑人。为将涉毒团伙一网打尽,民警没有立即出击,而是周密布控这一制毒窝点,密切关注着目标嫌疑人的动向,等待合适时机再行抓捕。

    3月26日22时许,由禁毒民警和特巡民警组成的抓捕小组雷霆出击,在长洲区某小区一间出租屋四楼,当场抓获目标嫌疑人梁某某(男,29岁,广西岑溪人)、刘某某(男,33岁,广西岑溪人)两人。在该出租屋客厅制毒现场,民警当场缴获合成毒品88.8公斤、易制毒化学品20公斤以及一大批制毒工具,端掉了近年来梧州市区发现的首个制毒窝点。

    警方表示,目前,专案组民警正对案件进一步审理深挖中。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访谈预告:我为振兴梧州教育出点子
·梧州移动:树立“红线”意识 推进安全管理
·"全城欢乐购"小车大奖得主仍未现身 明截止
·临期食品管理意见出台 临期食品要设专区
·人工造林可享多项补贴政策 公布具体标准
·访"鸳鸯江"文艺创作特等奖作品《妈嫂》作者
·植物修剪太“重手”?有助于植物更好生长
图片新闻
梧州机场两条新航线开航
岑溪东山公园造假树
北山公园东侧安装锚索固边坡
火灾逃生自救互救应急演练
狮卧山上禾雀花开
梧州生态环境好 春花烂漫美山城
龙圩区广平镇民间艺术
岑溪樟木古街百年樟树濒临死亡
梧州“为了谁”群运动会火热上演
高速海事巡逻艇通过首航试验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